今天和妹吵架了。妹失去理智的样子真可怕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,缠着要手机。
我打了她。打完之后很后悔,伤心的哭了。
一直以来我都把自己摆在父母的位置上,去管教她。明明我和她,只是姐妹而已。我打她不应该的。
我和她的情感是扭曲的。我突然意识到
酸痛从心脏传来。
我甚至去查如何得到妹妹的抚养权。
家里面三个孩子,就我是最受宠的。因为我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。他们看到我或许会想起当初感情尚未破裂的痕迹。我读高中的时候妈妈和我并肩走着,小小的妹妹走在外侧。
我究竟该如何与妹妹相处....
我心中充满了愧疚。
梦远书城已将原网页转码以便移动设备浏览
本站仅提供资源搜索服务,不存放任何实质内容。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搜狗,源资源删除后本站的链接将自动失效。
推荐阅读